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0篇

个人描述

公式站http://oyyy1978.blog.sohu.com/

鼠猫本修罗完毕,爷我圆满了@w@

分类:唠嗑
2010-09-18 19:05 阅读(?)评论(0)

总算在囧四之前把本子赶完了~20号去印样本><

从没像现在这一刻觉得这么困难,这本子从开放预定那天起,瓶颈了相当一阵子,辛苦各位耐心等待的亲们啦!!T口T俺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!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的文~

说实话,没有你们,我想我也没有写下去的动力了,坑爹就坑爹吧= =反正网络都是虚拟的东西,又没什么精神损失费,我要真坑爹了你们会怎样……

可是,还是忍不住写完了……心理面一直告诫自己,要坚持……不是为了自己,是为了那些一直在坚持看我文的童鞋们……你们都是最可爱的TVT

不管怎样,为了你们这本书总算是写完了!

但是正如自己所说,以后大概也不会再有鼠猫的长篇了,我觉得我对鼠猫的爱是不会消失的,但是说到再写出点东西来……大概是不可能的了。

原因自己也不知道。

可能,这就是阶段性的抽风吧……

毕竟写文这东西和画画一样,没灵感的时候,是怎么逼都不可能出来东西的……

也请那些曾经催文的亲们能设身处地地替我想一想,你们想看文的心情我是理解的,但是,我总要给你们一个好的交待,我总不能随便写两句收尾了然后就丢给你们看不是?

虽然可能这次时间上还是仓促了点,不过总算没有天窗~!

之后要休息几天,把囧四需要的东西赶紧整完= =然后要换换心情去写写说英雄的同人,当然,主打还是要攻下我那沉寂了快2年的丕云坑……

尽请期待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