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6篇

个人描述

公式站http://oyyy1978.blog.sohu.com/

清理Q清理博客

分类:唠嗑
2010-11-06 17:10 阅读(?)评论(0)

来除草= =。不过没什么好说的,和从前说88,断绝一切来往。

该删除的q都删了,该删除的博客也都删了,当然有一部分还留着,于是我还在纠结到底是留着还是不留着,其实留着本没什么用,不过自己最后还是狠不下心来。慢慢来吧,总归有一天它们终究是要被我删了的。。。。

╮(╯▽╰)╭qq跟360,我是不掺和这些,反正目前为止我电脑还没傲娇╭(╯^╰)╮q我每天都开着,msn也重新上了= =感谢我的电脑,他竟然能这么支持我。。。。名单什么的都是浮云,删了三分之一的人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谁是谁了,反正看名字陌生的都踢,当然 = =不能避免误删的情况,有谁是我熟人然后发现我在你陌生人名单里的,那便是我一时手误不小心造成的后果。。。至于事后找账什么的。。请你们自由的。。。。来吧= =

没被删的,你们怎么想是自己的事,我也不是这次放过了下次就还不删,当然,对于你们来说少我一个也不算什么是吧╮(╯▽╰)╭反正我现在是被人在背后bb惯了,还怎样怎样。至少我没昧着良心去证明自己是什么名人,是什么葱,我还没那么不要脸的去犯贱,在这世上活一天我就努力让自己快活一天,失了你们照样我还能认识更多朋友,别觉得没了你们我就活不了,人活着没有绝对的说谁为谁而生谁为谁而死,电视里那些地久天长的情爱,对不起现实中我看不到,也绝对不会有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= = 下一篇:茫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