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

分类:唠嗑
2010-10-20 13:02 阅读(?)评论(0)

囧四结束了,无所谓好,无所谓不好= =总之人数之多超乎想象,当然,警察叔叔的出现也是意料之外。。。。

原本是计划卖鼠猫本,不过开头出去的似乎不是很多,相反,,,我卖了两年的圣斗士和丕云倒是相继出去好几本,我囧rz

大哥大姐们请不要这样开俺的玩笑= =俺的小心肝经受不起。。。。七夜在这世界上最后一本被阿罗买走了,抱头= =||||||||||阿罗乃是好人。。。紧跟着有姑娘来问,丕云的《七夜》还有么?

不好意思姑娘,这本书现在开始已经完完全全地消失了……它消失了~当然= =如果乃不介意者破了的见本的话。。。

没想到的是圣斗士的本子竟然也有人买= =还挑了后面书签是穆和沙加的拿走,果然先生和佛陀的配对明显比其他人要受欢迎~~~但是另外那本的是米妙啊米妙=..=可我本命还是双子OTZ

本来以为一拨人就够了,没想到中午12点开始清场,下午的比赛表演也取消了,我们还说不会这么早结束吧?就听见广播里喊到:12点半进第二拨!我嘞个去真给力= =于是大家围着坐一圈,吃饭的吃饭打牌的打牌……我们真的是来参加同人展的么……

不得不说这体育馆是真的很大,很高,大到本来应该是很多人的通道看起来并不是人流拥挤,当然,站起来道别的摊位前去找人就能体会到,人还是很多=..=

第二拨进来后,鼠猫的本子也渐渐出去了不少,老to交给的15本任务全部完成~!还多了个口袋钱~自己带的也没剩下多少了~大概因为赠品少的缘故吧,所以价格略显昂贵~没有办法,自己掏钱会比较烦,谁能代理出版啊代理出版=..=同人本果然会比较杯具。。。

更杯具的是我。。。。早晨跟人约了门口集合。。。上来就被鄙视了。。我还说这人怎么这么烦劳挡着我的路。。。。刚要抬头破口大骂。。一张欠扁的脸出现在眼前= =旁边是一只拉长款的兔子。。。。

三个人带好工作证进去。。。我讨厌那个该死的被拆了跑道的坑。。。一个下去没踩稳。。。脚崴了。。我怎么就那么杯具。。。后来回想,莫非这是老天对我今天成果颇为丰收的惩罚么。。。=..=晚上回家肿了一大片,妈妈赶紧让洗了澡去贴膏药,今天为止才算真的没事了。。。有声以来第一次崴的这么精彩。。

难怪都说。。。。人参就是一个茶几,每个人都是茶几上的杯具+餐具。。。。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茫然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