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

分类:唠嗑
2010-11-18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
即日起我这里的鼠猫本,在台湾均由橘子书房代理贩售,因为前阵子出了些事情,所以这几天才有这个打算,然后来这里公布一下。

论坛的人比较多,所以暂时不打算在那里公开说,前阵子淘宝有位台湾的买家,拍了我一本《烟雨江南》,而收货地点是深圳市,头天他上ww来m我说,本子他的朋友已经收到,但该朋友表示快递将货物摔烂了,于是该买家表示十分气愤,指责我店内的东西品质不好,要求我赔偿他的损失。我耐心询问本子的损失情况,但该买家东一句西一句,就是不转到正题,磨了半天,才说本子没有坏,而只是随书赠送的海报坏了。我解释说,每批书都有前部分预定的限额才能获得赠品,该买家之前并没有拍下任何预定金的页面,送给他的海报也是库存剩下的,本来就不算在本子的金额之内,并且我也在帖子里声明说过,由快递造成的损失本人概不负责,如果买家一定要求退换,请支付相应的邮费。但该买家态度十分强硬,说如果你不赔偿我的损失,我就给你差评。

我囧,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。虽然淘宝上这种人多了去了,但好歹我运气不错,从来没碰见过,这是头一次。我要求该买家的朋友提供商品照片,这个要求并不过分,因为我作为卖家,不可能相信你的一面之词,什么都要有证据才算数的吧?该卖家推三阻四,还说什么:你店里的东西品质这么不过关,你凭什么还要我提供照片?笑话,你自己刚开始说连书都坏了,之后又说只有海报坏了,我到底怎么相信你啊?

之后我也不打算理睬,差评就差评 吧,反正之前的评价都在那里摆着,大家心知肚明。而且买我本子的人还有很多事回头客,我的态度信誉如何,大家都看的很清楚。不过该买家依旧不依不饶,喋喋不休地敲着我ww,要求我退全款不说,还要赔偿他的个人损失。我就日了,就算我答应退你全款,这赔偿一说从何而来?你说本子坏了,行,本子我可以不要,钱我也可以退给你,但还要我额外支付什么损失,这就说不过去了吧?您当这银行诈骗呢么?我嘞个去,当下我很果断地把他ww拉黑,并且保存了所有记录准备投诉。

不过很奇怪的是,在我以为他会立即给我差评之后,这位买家销声匿迹了= =

于是那个交易也默默地等到了自动好评……

于是乎这是怎嘛回事?!!!!

好奇ing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】

介于这个事件,特此声明,以后不管内地有没有朋友帮忙收货,各位亲我在此十分抱歉,我这里都不会再直接向台湾地区贩售本子,淘宝方面也会慢慢修改的,抱歉了。

橘子书房的地址稍等些时日会放上来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= =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